close

 

 

第一次認識這位歌手   是在那高中時候有一部偶像劇─我們結婚吧!

它的片尾曲─每天每天   由方大同作曲 娃娃填詞

我覺得這首歌很吸引我   因為對於我來說它就好比是種習慣

"每天每天  我都做著相同的事  卻突然有天你不在了  我該怎麼辦?" 的那種心情

一個很特別的聲音還有一種很舒服的旋律吸引我

在08年12月他出了他第四張專輯 橙月

以前聽他的情歌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他是個很努力的藝人   但是最近看他上電視

卻發現他不知怎麼了  唱的有點不像之前那樣

或許他疲累了拔  我想

之前他唱Singalongsong 說真的    是種感動

但是後來他唱  那感動卻消失了  what's going on?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專輯裡的聲音  確實唱出很多人的心裡話

我好想聽他唱"三人遊" 獨唱版 只有鋼琴或者吉他

不過  我想  沒什麼機會拔

我沒有很特別喜歡的歌手  可是  我卻還滿喜歡他的

或許他持有的獨特性吸引著我吧

 

MAyB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87071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